新浪财经

美亚财产保险公司新董事获保监会批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05:30 深圳特区报

  记者从美亚财产保险公司获悉,近日,中国保监会已经批准彭德智博士担任美亚财产保险公司董事及美亚财产保险公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而前任总经理胡晓勤出任美亚保险企业社会责任事务部资深副总裁。

  据了解,刚刚完成“分改子”的美亚保险通过整合公司现有资源,提高了经营和资本运营效率,并将在监管部门批准的基础上,为将来在中国其他地区建立新的分支机构提供平台。彭德智博士曾任职美国美亚保险广州分公司总经理近十年,并以美国国际集团专家组组长的身份,出任美国国际集团美亚琪商务咨询(北京)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营运官,负责美国国际集团与中国人保财险合作项目组的工作制订、战略措施的实施,推进双方的合作。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