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康人寿总经理易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02:2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中荷合资的海康人寿昨日宣布,其董事会已批准任命博瑞德(Mr. Peter Brudnak)从2008年1月15日起接替万维德(Mr. Marc van Weede) 担任海康人寿总经理职务。同时,博瑞德还将担任海康人寿的董事。该任命已获得中国保监会的最终批准。

  接受此任命之前,博瑞德自2003年起担任全球人寿捷克及斯洛伐克公司总经理。海康人寿董事长吴孟飞表示,“博瑞德具备成功领导一家人寿保险公司的经验。同时他的良好的市场营销背景以及管理新建立的运营机构的能力,也使他成为海康人寿继续参与中国保险行业和市场发展的合适人选。”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