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旧版航意险退出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2:58 新闻晚报
    12月1日起,20元保40万的统一保单航意险正式退出市场。市场上已经出现低保费或高保额的新航意险产品,有的产品保费不变,但是保额增加到60万,还有的航意险在降低保费的同时增加保额,如10元保费保额100万,保障比以往更充分了。

  此前,以共保联盟名义销售的旧航意险产品,保障标准统一为20元保40万,由于被指保费过高,存在暴利,根据保监会的规定,航意险的定价权将交给保险公司。

  据了解,目前已经有7家公司报备了15个新条款,其中,纯航空意外伤害险4个,包含航空意外伤害责任的其他交通工具意外伤害险11个。在这些新推的产品中,航空意外险的费率有了较大幅度下调,在保障范围及期限上也更加多样化。如交通意外伤害保险,20元保费保障100万元,单次航程10元保100万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