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英人寿推“六大账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4:55 证券日报

   本报讯 日前,中英人寿提出全新的“保险账户”概念,通过对于客户需求的细节分析,推出“六大账户”:储蓄账户、风险账户、资产配置账户、医疗账户、理财账户和退休账户。中英人寿现在以及将来的所有产品,都将包含在这六大账户中。

   “经过五年的发展,我们更深层次地了解了国内消费者的投保需求。但是有的时候客户并不清楚处在什么状况下需要购买什么样的产品。所以我们想到了保险账户的概念,就跟大家在银行开自已的账户一样,想要活期的还是定期的都可以自主选择。”中英人寿产品部门的负责人称:“这六大账户,实际上是总结了客户一生中的六大保险需求。”

   据介绍,“六大账户”中,“风险账户”和“医疗账户”属于风险保障范畴,其他四个账户归属于

理财需求。同时中英人寿将结合客户需求定位,在销售展业中,不同的渠道向客户输出不同的产品帐户。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