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太平养老连签年金移交大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4:55 证券日报

   本报讯 继已签约管理辽宁、大连、浙江、成都、福建等地原有企业年金移交基金后,2007年11月26日和30日,太平养老又先后与天津开发区、青岛社保中心签定两市原有企业年金整体移交管理协议。

   在天津,太平养老接管开发区内558家外资企业1.3亿元原有企业年金;在青岛,太平养老接管近1601家企业8000多万元原有企业年金存量规模。至此,太平养老已签约接收原有企业年金移交的地区包括辽宁、黑龙江、吉林、大连、江苏、浙江、山东、福建、四川、天津、青岛等地区,原有企业年金受托和投资管理规模达到32亿元,涉及企业近4000户。

   其中,整体移交基金规模上亿元的地区有大连、成都、天津。大连在由企业自主选择的情况下,太平养老获得了约70%原有

企业年金基金规模份额,接收原有企业年金基金超过3亿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