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康保险:联手MSN打造理财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3:28 新闻晚报

  12月1日,由海康人寿与MSN中文网联合主办的——海康-MSN理财大学在完成了第一学期的试运行授课后,于上海举行了第二期的开学典礼。在开学典礼上,双方共同宣布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将海康—MSN理财大学的线上和线下教学活动逐步推向全国。典礼仪式后,海康保险的资深培训师还为到场学员带来了本学期首堂必修课,一场有关家庭理财的精彩讲座——《财·戒》。

  作为一个公益性的综合理财线上学习社区,海康-MSN理财大学凭借其公益性、中立性、便利性与快捷性的特点,获得了白领用户乃至金融业界的一致好评。成立近一年以来,海康-MSN理财大学注册人数已飙升至50余万人,日发帖量则始终保持在三千贴以上。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