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多家保险公司陆续进驻湖北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05:06 荆楚网-楚天金报

  又一家新保险公司亮相湖北市场。昨日,嘉禾人寿湖北分公司开业,使湖北人身险公司的数量达到14家。

  而在此前后,还有数家保险公司的湖北分公司或刚刚开业,或即将开业,或正在筹备中。10月下旬,人保寿险湖北分公司开业;最近,海尔纽约人寿湖北分公司已获准开业。此外,还有渤海财险、民安保险等公司正在筹备开设湖北分公司。

  这之中,海尔纽约人寿为海尔集团与美国纽约人寿的合资公司,将成为湖北市场上继信诚人寿后的第二家外资保险公司。

  目前,湖北市场拥有14家人身险公司以及15家财产险公司,这使得湖北保险主体数量在中部地区最多。湖北省保监局局长助理焦清平说,这说明湖北保险市场的吸引力越来越大,同时这也给老百姓带来了更多的选择。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