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交强险费率调整听证会代表抽签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21:20 CCTV《经济信息联播》

  记者今天下午从保监会了解到,交强险费率调整听证会的听证代表和旁听代表已经抽签选举产生,听证会将在12月14号下午如期举行。

  记者说:“从12月3号中午12点报名开始到12月6号也就是今天中午12点报名截止,保监会关于交强险费率调整听证会的报名信箱共收到388封邮件,稍后保监会将从这些抽签箱中抽取16位听证代表和15位旁听代表。”

  保监会相关负责人首先抽出了12位投保人代表和4位社会公众代表作为正式听证代表,另外6位听证代表将由有关协会代表和专家代表组成。将于12月14日举行的交强险费率调整听证会是我国金融行业的首次听证会。抽签选举的代表将在这两天收到相关资料,保监会将根据听证会结果,最终确定交强险新的责任限额和基础费率方案。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