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泛华保险力图打造保险中介航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5:10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钟 恬

  本报讯泛华保险服务集团昨日在广州召开媒体沟通会,宣布其下一步打造保险中介航母的计划。泛华集团董事长胡义南表示,未来3—5年,公司将投资不低于3亿元用于构建营运平台;未来5—10年,投资不低于10亿元通过自建或并购方式建立一个覆盖全国23个省市的保险分销网络。

  今年10月31日,泛华保险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开创国内保险中介在资本市场上市的先河,也成为亚洲第一家在全球主要资本市场上市的保险中介企业。日前,泛华保险已经请到新华人寿前首席信息官金锋等高级人才加盟,又收购了国内较早进入保险公估领域的广东方中保险公估有限公司,为其进一步扩张打下了基础。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