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平安明年出海资金将逾千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1: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王雪瑾) 中国平安昨天宣布,其QDII投资额度由上年末总资产的5%提高到15%,今年投资额度将达到662亿元,业内人士预计,明年平安的出海投资资金将超过千亿。

  中国平安透露,他们是中国保监会批准的第一家海外投资额度达到总资产15%上限的公司,此前获批的20家保险公司,其QDII投资额度均为上年末总资产的5%。招商证券分析师李阳认为,从中国平安季度资产的增量表现来看,明年其可投资境外市场的资金有望超过一千亿元。

  中国平安新闻发言人盛瑞生表示:“中国平安作为业内首家保险公司获批以上年末总资产的15%的上限进行境外投资,显示出监管层对中国平安资产管理能力的充分信任,这是中国平安构建世界级投资平台和完善资产全球配置的关键一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