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德银中国旗舰店在京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07:40 每日经济新闻
    继今年3月在中国成功推出私人和工商企业金融服务后,德意志银行进一步拓展在中国的零售银行网点,近日,中国旗舰店北京华贸支行正式开业。作为德意志银行在中国境内最大的零售网点,华贸支行旨在为更多的中国高质量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全方位金融服务。

    据悉,德银旗舰支行将为客户提供包括私人银行、工商企业银行及个人消费信贷在内的一站式金融服务。通过包括支行网点、电话银行、网上银行等在内的全方位服务渠道,为客户提供包括储蓄账户、投资产品、db德银财智计划、个人住房贷款、全球流动现金管理、贸易服务与贸易融资、商业企业融资等在内的全方面金融解决方案。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