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太平养老吃下青岛存量年金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02:30 第一财经日报

  青岛市社会劳动保险事业办公室、太平养老保险公司、交通银行三方于上周末签订了《青岛市原有企业年金资产移交和委托管理协议》、《青岛市原有企业年金基金账户管理合同》及《青岛市原有企业年金基金托管合同》。

  根据协议约定,太平养老作为青岛市原有企业年金整体移交资金的受托管理人和投资管理人,接受劳动部门的委托对涉及青岛市1601户单位的13006名职工的8400余万元的原有企业年金基金资产进行管理运营。在移交之后,太平养老将与交通银行以“2+2”模式提供管理与服务。

    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10-58685866(北京),021-52132511(上海),020-83731031(广州)
    各地邮局订阅电话:11185 邮发代号:3-21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