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两保险公司股权转让获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5:4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国保监会日前批复了合众人寿与太平洋保险公司股权转让的请示。转让后,普盛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将不再持有合众人寿公司的股份;华宝投资有限公司将持有太平洋保险公司134000万股股份,占其总股本的20%。

  股权变更后,普盛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将所持有合众人寿的3393万股股份、2765万股股份、1576.5万股股份和2165.5万股股份,分别转让给太阳生命保险株式会社、北京斯迈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德凡投资有限公司和湖北楚汉经贸有限公司。转让后,上述四家公司分别占合众人寿总股本的5.09%、19%、12.06%和11.95%。

  宝钢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宝钢

化工有限公司、宝钢集团上海五钢有限公司和华宝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分别将所持有的太平洋保险公司的95,000万股股份、37,500万股股份、800万股股份和700万股股份转让给华宝投资有限公司。转让后,华宝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太平洋保险134000万股股份,占其总股本的20%;宝钢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太平洋保险7180.4295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1.072%;华宝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持有1,895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0.283%。上海宝钢化工有限公司和宝钢集团上海五钢有限公司不再持有太平洋保险公司股份。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