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首款少儿投连险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2:05 新京报

  金融

  本报讯 (记者殷洁)花旗银行与中美大都会昨日宣布在北京、广州和深圳三地同时推出首款少儿投连险,这也是双方在联合推出“成人版”投连险后再次发力投连市场。

  “在银保渠道,中美大都会和联泰大都会在北京、上海分列保费收入第一位,这其中绝大部分归功于投连险产品的投放市场。”中美大都会银保负责人王巍表示。

  这款投连险包括月缴和年缴两种缴费形式,投资门槛每月2500元或每年3万元。而此前广电日生在上海也推出过一款少儿万能险。少儿万能险、投连险的相继面世,也改变了教育金型少儿险由分红险一统天下的局面。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