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太平人寿获QDII额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5:5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继平安保险、华泰保险等公司之后,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日前收到国家外汇管理局批复,确认其可运用不超过上年末总资产5%的人民币资金,购汇投资香港股票市场,所投资股票将以香港H股或红筹股为主。中保集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分别出任受托人和托管人。

  此前,太平人寿于9月份获得中国保监会关于投资香港股票市场的相关批复。这意味着,太平人寿获准通过现有外币资金和购汇形式投资香港股票市场。

  中国保监会公布的《保险资金境外投资管理暂行办法》明确规定,保险机构“出海”资金不超过上年末总资产15%,投资范围包括固定收益类、

股票、股权等产品。太平人寿此次没有公布具体的投资金额。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