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德安联获准进京筹建分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08:20 每日经济新闻
   卜春艳 每日经济新闻

    中德安联昨日宣布,中国保监会已正式批复同意其在北京筹建分公司。此举标志着该公司完成珠三角和长三角的布局,开始进军北方市场。

    据了解,中德安联已在上海、广东、浙江、四川、江苏及深圳开展业务。截至2007年9月,中德安联全国毛保费收入已突破24亿人民币,年增长率达到226%,在外资寿险公司中名列第二。

    德国安联保险集团于1994年在北京设立中国地区总代表处,中德安联的中方股东中信信托总部也设在北京。中德安联首席执行官孟建安表示,将凭借股东双方在当地的影响力,快速建立北京地区的业务网络。

    据保监会最新数据,北京保费收入占全国第三。中德安联称,从保险公司角度看,拥有1500万常住人口的北京保险市场潜力巨大。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