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慕尼黑再保险摆脱次贷阴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05:3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世界第二大再保险公司——慕尼黑再保险集团5日公布的财务报告称,该集团今年第三季度盈利增长68%,达到12亿欧元,显示成功走出了美国次贷危机的阴影。

  报告称,集团第三季度盈利迅速增长的主要原因在于从企业税务改革中获利约4.32亿欧元。此外,集团第三季度总保费收入增长1.5%,达到91.48亿欧元。

  今年前9个月,慕尼黑再保险集团净利润总额约为33亿欧元,为历史最好成绩。预计全年净利润将达到35至38亿欧元。2008年净利润预计也将超过30亿欧元。

  该集团管理委员会成员托尔斯滕·耶沃雷克强调,

慕尼黑再保险将不会参与价格竞争,不会通过降低产品价格来赢得市场份额。(据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