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亚保险中国子公司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02:03 第一财经日报

  陈天翔

  美国国际集团(AIG)旗下的美亚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下称“美亚保险”)中国子公司于昨日在上海正式宣布成立,成为其母公司AIG下属的全资子公司,总部设在上海。

  美亚保险是在今年7月获得中国保监会批准成立全资子公司的,下辖上海、广东和深圳三家分公司。随着美亚保险中国子公司的成立,该公司将继续拓展其在中国的财产保险业务,提高运营及资本效率,同时在获得监管部门批准后,在中国的其他地区开设新的分支机构。

  AIG于15年前成为第一家在中国经营财产保险的外资保险公司。该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丁·苏礼文在昨天的开业仪式上称,在过去的15年,AIG积极参与了中国保险业的建设和发展,美亚保险中国子公司的成立标志着AIG集团在中国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新时期,通过该公司,AIG将继续在中国财产保险业的发展中扮演积极角色。

  美亚财产总裁范沛达则表示,美亚保险中国子公司的建立,将会给市场带来更多的产品创新,以及在行业规范方面起到更大作用。

    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10-58685866(北京),021-52132511(上海),020-83731031(广州)
    各地邮局订阅电话:11185 邮发代号:3-21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