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太平洋人寿获投连险准入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02:15 京华时报

  在外资保险公司享受投连险盛宴的同时,第三大中资保险公司太平洋人寿保险也继国寿、平安之后加入投连险阵营,昨天,中国保监会批准了太平洋人寿保险公司3个投连险账户。

  中国保监会昨天宣布,经研究,同意太平洋人寿保险公司设立成长型投资账户、平衡型投资账户和稳健型投资账户。至此,中资保险公司中,国寿、平安、太平洋、中保旗下太平均获得了投连险账户。

  昨天,记者从太平洋人寿保险公司了解到,公司新的投连险产品还没有开发出来,产品还在测试当中。

  而记者从中国人寿了解到,中国人寿对投连险产品也比较谨慎。

  中央财经大学中国保险市场研究中心副主任陶存文认为,太平洋人寿加入投连险阵营,增加了投连险市场供给的主体,但投保人要保持清醒的认识,应该充分估计到风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