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英人寿团险举办首届客户服务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4:18 新浪财经

  关爱万家企业,健康持续成长——中英人寿团险举办首届客户服务节

  “关爱万家”是中英人寿的企业愿景,从10月1日起,中英人寿团险首届客户服务节在广东、北京、四川、山东、福建、湖南、河北等地拉开序幕。为期三个月的团险客服节将以“关爱万家健康”和“关爱万家成长”主题打造中英人寿团险服务特色,使中英人寿团险特色服务深入每个企业。

  据悉,本届团险客户服务节除了“关爱万家健康”健康知识讲座和“关爱万家企业成长”HR管理讲座以外,中英人寿还将在各地通过客户大回访、客户满意度调查、客户大抽奖、客户联谊会等活动,以答谢客户对中英的支持和信任,并进一步了解客户感受与需求,改进现有服务。

  推动健康管理,搭建服务新平台

  客服节期间,中英人寿将邀请国内著名医学专家,为众多企业客户举办一系列的健康管理知识讲座,搭建沟通交流平台,积极推动健康管理的发展、成熟。中英人寿希望通过努力让更多的企业了解健康管理知识,更便捷地开展健康管理服务,让大家享受到更全面、更深入的企业福利保障。

  从2006年开始,中英人寿就已经通过第三方专业健康管理公司为团险客户提供包括健康电子管理档案、优惠体检、全国性的预约门诊服务、健康跟踪干预与改善计划、24小时健康咨询和网上专家健康咨询服务;另外还提供专人贵宾就医及导医导诊服务等各种健康管理服务。通过改善团险客户企业员工的各种亚健康状态,降低患病风险、慢性病恶化风险等,提升企业的整体健康水平,实现中英人寿与客户的利益双赢,帮助团险企业“健才生财”。

  优化人力资源管理,关爱企业持续成长

  作为团险首届客服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中英人寿还将为各企业客户举办人力资源管理讲座,探讨企业在职业生涯规划与管理、绩效管理、人员管理与团队建设、管理者的角色等方面的热点问题,帮助客户优化人力资源管理,关注企业持续成长。

  一直以来,中英人寿信守“人才是企业最大的资源”这一宗旨,协助企业为员工创建良好的工作环境,尊重、爱护、发展人才,让人才为企业带来财富与繁荣。“以人为本,固才生财”,中英人寿在企业和员工之间牵线搭桥,让员工更执着,使企业更卓越。

  竭诚服务,和谐发展谋共赢

  此外,在团险客服节期间,中英人寿还将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和服务反馈活动:开展客户大回访、客户满意度调查,进一步了解客户感受与需求,改进现有服务;组织比如酒会、游湖、沙龙、旅游、拓展训练等联谊活动,答谢客户对中英人寿的支持和信任;在最大范围内开展如赠送健康储蓄卡、海内外紧急救援等客户奖励计划;客服节期间,中英人寿还将在全系统对全体内外勤开展形式多样地服务知识学习和技能提升活动,通过全员服务大练兵,营造主动服务、满意服务的氛围,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专业、更个性、更周全的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