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人身保险从业人员资格秋季考试开始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1:08 中国保险报

  本报讯 中国人身保险从业人员资格考试项目第六次考试,即2007年秋季考试于2007年10月13日、14日起在全国41个大、中城市同时举行第一周的考试。共有13538人次参加,比上次考生人次增加近50%,考试城市增加6个城市。

  据了解, 随着秋季考试的开始,2008年资格项目的春季考试报名准备工作也已基本完成。2008年春季考试报名将于11月7日正式开始,到2008年3月7日截止。下次考试将在全国建立31个报名中心,41个考试城市为考生报名提供服务。(信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