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光国泰人寿加紧登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08:15 台海网

  台海网10月15日讯 昨天,台湾新光人寿在厦门召开“菁英高峰会”,新光人寿旗下400多绩优台湾业务员首次在厦门开展业务交流,此举被认为是该公司布局大陆的一步。

  新光人寿总经理潘柏铮表示,新光正积极在北京筹设第一个据点,最近应该可以设立,如果北京据点推动顺利,厦门也是后续规划中的据点之一,快的话可能在一两年内在厦设立据点。

  另悉,台湾国泰人寿与上海东方航空公司合资成立的保险公司,日前在福州成立了国泰人寿福州分公司,最近国泰人寿正在厦门筹建营销部,进行申报材料整理、营业场所选址、人员招聘培训等准备工作。如果顺利的话,国泰人寿将会成为第一家进入厦门的台资保险公司,也是第一家进入厦门的台资金融机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