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七保险公司分羹中广核千亿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03:05 第一财经日报

  陈天翔

  传统大型财险公司在重大项目领域内的竞合日益加剧。《第一财经日报》获悉,中广核“6+X”核电新项目主体工程建安工险招标结果于日前全部揭晓,此次招标项目预计保额超过人民币1000亿元,人保、太保、平安、大地等7家国内保险公司作为共同承保人,为中广核核电新项目建设提供保险保障和服务,该项目也创下了国内工程保险招标项目保额新纪录。

  值得注意的是,平安之前一直作为中广核的主要承保公司,承保了中广核多个核电项目的工程险和营运险,而此次在被选中的7家公司中,除平安、人保外,太保、大地等5家公司首次参与中广核核电工程项目的保险安排,且首席承保人和共同承保人之间的承保份额差距并不大。

    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10-58685866(北京),021-52132511(上海),020-83731031(广州)
    各地邮局订阅电话:11185 邮发代号:3-2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