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ING拟加大亚太区保险业务投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03:05 第一财经日报

  陈天翔

  ING亚太区保险与投资业务主席Hans van der Noordaa日前在接受《第一财经日报》采访时称,新兴业务将是ING在亚太区保险业务发展的新的方向,尽管这一地区所产生的利润和其他地区相比仍有比较大的差距。

  Noordaa表示,亚太区市场对传统产品的热衷程度并不高,因此,ING会增加投资类产品的销售,同时也将在银行保险渠道下更多工夫。“目前在这些市场上的投入都是为了支持将来的发展。”他还称,ING当前已经在亚洲的12个市场上有了投资,下一步将增加在迪拜的投资,但是他没透露具体的投资数额和形式。

    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10-58685866(北京),021-52132511(上海),020-83731031(广州)
    各地邮局订阅电话:11185 邮发代号:3-2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