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平安新万能险保障成本降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 07:27 台海网

  10月1日,平安人寿新版万能寿险智盈人生正式露脸,这是根据《万能保险精算规定》升级的万能新产品。

  据了解,新版万能险的突出特征是降低了附加重疾保费起点,降低了保障成本。

  在保险保障方面,客户可以根据自己不同的人生阶段对保额进行调整,并结合自己的资金情况,有效规划人生各阶段的保险保障。此外,客户还可灵活设定自己的交费期限,当有经济困难时还可暂时不交纳保费,只要当时的账户价值足以支付保障成本,客户就可以继续享受保险保障。

  “智盈人生”可附加重疾、豁免重疾、守护一生、住院费用、住院日额、意外残疾、意外伤害等多种附加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