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首家标准银行保险公司入驻本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07:50 天津日报

  经中国保监会天津保监局批准,中银保险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日前正式成立。

  中银保险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隶属总部设在北京的中银保险有限公司。中银保险是中国银行的全资附属机构,是国内第一家标准的银行保险公司。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将采用银行保险创新经营模式,充分利用中国银行的品牌、渠道、客户资源和业务机会,通过与中国银行的无缝连接,提供全方位金融产品,形成银行保险合力,提升中银集团竞争力。中银保险此前相继在江苏、深圳、浙江、广东、上海、北京等二十多个经济发达省市设立了分支机构。

  据介绍,中银保险主要经营车险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与保证保险,短期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和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保险资金运用业务,以及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该公司已成功承保了北京摩天轮建工险、中国石油工程建设雇主责任险,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责任险等大型商业保险项目。参与承保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主力船队、

南水北调工程项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