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泰人寿设立第三家分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6:05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9月20日电 (记者 许雪毅) 两岸第一家合资寿险公司国泰人寿保险有限公司20日成立第三家分公司——福建分公司,标志着国泰人寿“立足上海、辐射长三角”后的第三步战略“巩固沿海区”的开始。

  国泰人寿总经理张发得说,国泰人寿看好福建寿险市场。福建的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颇有成效,带来了金融服务的跟进。

  据张发得介绍,福建分公司的设立是国泰人寿“巩固沿海区”的重要起点,分公司设在福州,未来将在厦门、泉州、漳州和龙岩设立营销服务部。就国泰人寿的整体发展而言,未来还将向山东、北京等地拓展。

  2005年1月,作为台湾寿险业龙头的台湾国泰人寿与大陆三大航空集团之一的东方航空集团公司合资组建国泰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公司设在上海,注册资本8亿元人民币,出资比例各占50%。

  张发得说,国泰人寿充分利用两岸股东合资的优势,开业近3年来,机构的铺设顺利,2006年设立了江苏和浙江分公司。

  目前国泰人寿已推出个险、团体保险、银行保险产品6大类,共50余种产品。截至今年7月,国泰人寿的累积保费收入达7.31亿元人民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