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内保险业首现理财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02: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黄蕾

  私人银行频频现身,保险公司亦不甘落后。金盛人寿日前在沪开设了国内首家专为中高端客户提供专业私人理财服务的中心,充分体现其差异化的市场策略。据悉,金盛个人理财中心今后还将在深圳、北京等地设立。

  据记者了解,金盛个人理财中心进驻了100多个保险理财顾问,他们皆是具有高等学历、受过专业强化培训的理财精英。理财顾问会根据客户的实际资产状况与风险偏好,免费为其提供涵盖风险评估、家庭投资计划、子女教育金、退休安排等多方面的理财建议。

  金盛保险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哲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理财规划服务在发达国家已经发展得非常成熟,随着我国中高收入“有钱没闲”阶层的人数不断增加,他们迫切需要专业理财顾问给予规避风险,完善基础保障,使财富更安全、有效增值的专家建议和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