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民生人寿举办第二届客户服务嘉年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 15:39 新浪财经

  一向善于在客户服务方面频频出招的民生人寿又将有新的举动。9月15日,民生人寿将正式启动“第二届客户服务嘉年华”活动,全面开展以“家庭、健康”为核心内容、旨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的系列活动。

  “民生人寿第二届客户服务嘉年华”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安排已开设机构的10个省、市的业务人员通过向客户赠送有奖问卷的形式对客户进行全面回访,了解客户的健康需求,征求客户对民生人寿客户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并邀请客户报名参加下一步活动;第二阶段是举办聘请知名医学专家主讲的、以倡导健康生活理念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或与各地专业医疗机构联合开展健康义诊等系列活动。据悉,“民生人寿第二届客户服务嘉年华”整个活动的时间为一个月。

  “感恩一生,用心关怀”是民生人寿本届客户服务

嘉年华活动的主题。民生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家新兴的寿险企业,民生人寿取得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客户的支持;紧随时代步伐,以客户的实际需求为导向,最大限度地回报客户已成为民生人寿客户服务理念的重要内容之一。“提供风险保障是我们的责任,引导客户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将风险防范于未然是我们向客户提供的增值服务。”

  自开业以来,民生人寿在向市场提供一流寿险产品的同时,也一直在不断健全和完善客户服务体系。近两年,民生人寿的服务升级更是不断提速:开通全国统一客户服务专线95596、开启“民生在线”电子商务平台、推出非常“6+1”快速理赔机制、建立客户服务嘉年华活动体系……

  据悉,2006年6月至8月,民生人寿成功举办了首届客户服务嘉年华,推出了以亲情教育为主题的少年儿童作文、摄影大赛,并邀请500名获奖者中的10个获奖者家庭参加了为期5天的北京之旅活动。活动期间,民生人寿还邀请了国内著名儿童教育专家、心理学家就

青春期的少儿教育问题向家长们举办讲座,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好评。

  业内专家认为,随着中国保险市场竞争主体的不断增多,建立客户需求导向的客户服务体系将成为各大保险企业提升核心

竞争力的战略选择,民生人寿在客户服务方面呈现的人性化、专业化特征正是这种趋势的具体体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