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平安养老险整体承接永嘉原有企业年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02:09 第一财经日报

  王艳伟

  继今年年初成功承接深圳原有企业年金以后,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平安养老险”)在年金业务上再迈进一步。

  近日,平安养老险成功整体承接浙江永嘉社保原有企业年金业务。同时,来自平安养老险的消息还显示,平安养老险已在浙江省温州、绍兴等地的原有企业年金存量移交工作中取得实质性进展。

  据永嘉劳动局介绍,此次选择平安养老险担任永嘉社保原有企业年金的承接方,是永嘉社保严格遵循“公开透明、平稳运作、安全完整”移交准则,在对多家企业年金管理机构进行全面评估的基础上作出的慎重决定。但此次移交的原企业年金规模等细节,平安方面称“不便透露”。

  2007年初,平安养老险就已成功承接全国存量第二的深圳原有

企业年金。作为原有企业年金移交的市场领跑者,平安养老险在深圳原有企业年金移交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平安养老险于2006年8月获得第一批企业年金基金管理的受托人和投资管理人资格。

    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10-58685866(北京),021-52132511(上海),020-83731031(广州)
    各地邮局订阅电话:11185 邮发代号:3-21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