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走出八年前阴影 平安人寿20城市齐推投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01:39 第一财经日报

  陈天翔

  平安人寿在八年前引起的投连风波,让许多同业至今心有余悸,并以“不要通过错误的人卖给错误的人”这句话不停警醒自己。时隔多年之后,国内保险市场已经发生了很大改变,平安人寿于昨日宣布,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20个城市正式推出银行渠道的投连产品。

  平安人寿董事长兼CEO李源祥表示,经过多年的市场洗礼,该公司积累了丰富的产品、投资和风险控制经验,建立了更为成熟投资队伍和平台,对客户和市场也有了深入的认识与理解,这都是平安人寿再推投连的优势。

  李源祥还强调称,上述产品的三个账户中的发展投资账户和基金投资账户,于2000年就开始运作,经历了这几年中国投资市场的熊市和牛市的沉浮,投资管理队伍经验丰富,并且账户表现稳健。

  平安提供的数据显示,在

资本市场较低迷的2001年至2005年间,平安发展投资账户的年末卖出价从2001年的1.1712元上升至2005年的1.3157元,升幅达到12%;平安基金投资账户的年末卖出价从2001年的0.9874元上升至2005年的1.0856元,升幅达到10%。

  随着2006年以来资本市场逐步回暖,平安发展投资账户与平安基金投资账户的收益也呈现出了高速增长。截至2007年8月底平安发展投资账户的期末卖出价达到2.6846元,平安基金投资账户的期末卖出价达到3.3877元,分别较2005年末上升104%与212%。

    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10-58685866(北京),021-52132511(上海),020-83731031(广州)
    各地邮局订阅电话:11185 邮发代号:3-21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