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泰康养老险公司挂牌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05:2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昨日,泰康人寿公司旗下的专业养老保险公司——泰康养老保险公司挂牌开业。

  这意味着继太平养老、平安养老、长江养老、中国人寿养老之后,国内第五家养老保险公司将全面进入我国企业年金市场。

  该公司董事长陈东升透露,下一步公司还将成立第三家专业化子公司,即医疗健康保险公司。

  泰康

养老保险公司由泰康人寿与泰康资产管理公司共同出资成立,专业从事
企业年金
业务管理,是泰康人寿的第二家专业化子公司。

  陈东升表示,尽管国内企业年金市场经过三年多运行已日渐成熟,但作为企业年金基金运作核心的受托人数量明显不足,企业的选择余地非常有限,在泰康养老保险公司开业之后,会向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申请企业年金基金受托管理人资格,泰康资产公司也将申请企业年金基金投资管理人资格。

  “到时,泰康养老可以为企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一揽子企业年金管理与咨询服务,并逐步把经营机构与服务网络铺向全国”,陈东升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