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民生人寿为高残客户理赔1.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01:30 证券日报

   本报讯 日前,民生人寿理赔人员将15000元的理赔金送到了李某家中。据悉,由于被保险人李某亲属保险知识匮乏,事故发生近一年后才向民生人寿报案。

   据介绍,被保险人李某2004年10月份在民生人寿江苏分公司徐州中心支公司购买了一份民生长乐两全保险(分红型)和提前给付特约保险,保额15000元。

   民生人寿理赔人员在接到报案后,迅速与被保险人家属取得联系,详细了解事故发生经过。在明确保险责任后,民生人寿理赔人员及时将15000元的理赔金送到了李某家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