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从12到2 都邦服务前置为客户赢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01:29 证券日报

   本报讯 “我还以为会让我等上至少20分钟,没想到居然连2分钟都不到!你们的赔款速度真的是很快啊!”在都邦保险福建分公司泉州中支,快速的理赔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赞誉。

   日前,都邦保险福建分公司泉州中心支公司快速处理了一起车辆理赔案件。客服人员在电话通知客户可以索赔时,将客户所需提供的索赔资料在电话中一一提醒并确认无误。随后客户来到服务大厅,短短不到2分钟的时间,就拿到了2843元的赔款额。被保险人清点完赔款后,核对了一下时间,很高兴的表示:“我进入客服部的时间是16点41分,现在的时间是16点43分,不到2分钟的时间就办理好了,你们的速度真快!”

   都邦保险表示,公司在客户服务上一直强调服务前置,以节省客户时间。据了解,泉州中心支首例客服案件的受理时间是12分钟,从12分钟到2分钟,都邦保险泉州中支的工作效率和客户满意度均大大提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