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山西省启动政策性能繁母猪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03:51 证券日报

  山西省启动政策性能繁母猪保险

  本报讯 作为山西省“政策性能繁母猪保险”实施的唯一承办机构,近日,人保财险山西省分公司在山西省高平市顺利签出了政策性能繁母猪保险第一单,标志着“政策性能繁母猪保险”在山西省正式启动。据悉,此次山西省高平市融生牧业有限公司首期为600头能繁母猪投保,成为了省内能繁母猪保险的首批“受益者”。

  该保险险种依据国家建立的能繁母猪补贴制度和保险办法,保费由政府负担80%,养殖户(场)负担20%,即每头母猪保额为1000元,保费为60元。其中政府补贴48元,养殖户(场)自己出12元。养殖户(场)参保后,国家还按每头50元的补贴标准,对饲养能繁母猪的养殖户(场)给予经济补贴。

  瑞泰人寿

  投连险短信服务升级

  本报讯 瑞泰人寿继今年5月成功实现网络服务系统全面升级之后,日前,具备更多功能、更加便捷高效的短信服务平台也完成了全面的升级换代。

  据悉,瑞泰人寿本次推出的短信服务,是在原有短信平台基础上,根据客户对公司信息和投资安全的需求,将总体短信服务功能扩展到18项,包涵了所有投资变更申请通知、投资变更交易成功的通知、保单生效通知、公司最新动态短信、生日祝福和节日问候等服务,客户可以通过短信及时了解账户资金的交易情况、保单状态、投资情况以及瑞泰人寿的发展动态等,非常方便快捷,如此细致到位、安全周详,是行业创新之举。

  据了解,与业界熟悉的短信服务不同,瑞泰人寿此次推出的短信功能重点关注交易前后风险的管控,保障客户资金的安全。

  平安证券

  获评A类A级券商

  本报讯 日前,平安集团旗下平安证券经深圳证监局评定为A类A级券商,此评级结果已获得中国

证监会复核同意。平安的风险管理和合法合规经营再次获监管部门的高度认可。

  据悉,今年7月,中国证监会下发《证券公司分类监管工作指引(试行)》和相关通知,将证券公司分为A(AAA、AA、A)、B(BBB、BB、B)、C(CCC、CC、CC)、D、E等5大类11个级别。据悉,上述标准将成为日后适用于国内券商的长期分类监管标准。

  据平安证券高层介绍,平安证券已经建立了先进的风险管理平台,制定了完善的风险管理制度和内部控制流程,形成了规范、诚信的风险管理文化。

  大地保险

  预付华源

矿难赔款100万元

  本报讯 日前,山东华源矿业(原张庄煤矿)因突降暴雨发生煤矿淹井事故。作为主承保人的中国大地保险山东分公司预付赔款100万元,积极协助有关部门安抚受害者家属。

  据了解,中国大地保险以主承保人的身份承保了华源矿业集团公司采煤区、掘进区、机电区、快煤区四大工区的保险项目,共计承保3710人。此次淹井事故发生在掘进区。淹井事故发生后,中国大地保险山东分公司紧急启动大灾应对预案,并成立专门抢险理赔领导小组奔赴现场,察看险情,处理善后事宜。

  日前,大地保险山东分公司总经理王自荣亲手将100万元的预付赔款送达客户手中,并郑重表示,公司将在华源矿业理赔手续齐备后,将在第一时间为客户支付全部赔款。

  泰康人寿

  司庆承载公司文化

  本报讯 “对内倡导分享成长,对外担负企业公民责任。这就是泰康的文化。而司庆已经成为承载这一文化的主要载体。”日前,泰康人寿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在11周年司庆活动中表示。

  据悉,在泰康人寿十一周年司庆活动中,今年增加了一个特别的环节。在活动现场,董事长陈东升及总裁刘经纶分别代表泰康人寿,将8月18日举行的“百名贫困聋儿助学慈善拍卖”活动现场拍卖所得的首批善款80000元捐赠给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儿基会),并首批救助北京地区两名失学聋哑少年。

  2007年是泰康人寿新十年的开局之年。上半年,泰康人寿实现总规模保费157亿元;在新契约保费继续保持市场第四的基础上,总规模保费跃居市场第四位,增长速度高于行业22个百分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