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寿新版万能险可变换保险金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17:55 中国台湾网

    继太平洋、平安和泰康三公司推出新版万能险产品之后,昨天上午,中国人寿也推出了旗下第一款万能险——— 瑞祥终身寿险 (万能型)。

  传统万能保险的账户管理费相对较高,有些甚至高达10%。不过,10月1日将正式实施的 《万能保险精算规定》规定,账户管理费上限不能超过5%。由此,包括太平洋、平安和泰康等厦门多家保险公司已于6、7月份纷纷推出新版万能险。中国人寿则是最后一家重磅推出新版万能险的大公司。

  据了解,在保险期间内,国寿瑞祥终身寿险(万能型)的客户可根据风险保障的需求变换保险金额,自主决定交纳保费的时间和金额,还可以部分领取个人账户内的资金。此外,客户如果连续交费三年,从第四年度起,公司将额外分配当期应交期交保险费的2%,作为持续交费特别奖励,交费越长,奖励越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