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平安借助金控平台发力银行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 00:31 金时网·金融时报

  深商行推出国内最具保障功能信用卡完成上调自助设备每日取款限额

  记者 方华

  于2006年成功重组深圳市商业银行(简称“深商行”)、并力图使银行业务成为今年新的利润增长点的中国平安保险集团(简称“中国平安”),终于在银行业务上重拳出击。

  近日,中国平安、深圳市

商业银行和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中国平安万里通联名信用卡”首发式暨新闻发布会。这是深商行经重组后推出的首张信用卡,也是国内最具保障功能的联名信用卡,显示出中国平安整合银行、保险平台后的综合金融资源优势。同时,这也标志着深商行与中国银联开启了全面业务合作。

  业内人士称,“中国平安万里通联名信用卡”实现了深商行信用卡产品、中国平安“万里通”保障产品、中国银联高品质服务三者的优势结合。据悉,“中国平安万里通联名信用卡”具有完整的保障和服务功能,持卡人最高可享受到200万元的航空意外险、5000元的旅行住院医疗和48小时挂失保障的全天候安全消费,该信用卡背面加贴的中国银联深银联VIP俱乐部标识,可使持卡人享受特约商户折扣优惠,此外还拥有5%更低还款额、首年免年费、最高50倍积分奖励等多重优惠服务。

  “为打造具有国际水准的多元化综合金融服务集团,银行业务是我们三大战略支柱业务之一,这一联名信用卡的发行,是平安入主银行业务以来的一个重要突破。”中国平安常务副总兼副首席执行官孙建一称,此次联名发卡将极大提升深商行、中国平安的整体业务优势、竞争能力、综合服务水平和品牌影响力,是中国平安打造综合金融控股集团历程中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突破。

  “联名信用卡兼具保障功能和增值服务,实现了国内保险品牌与民族银行卡品牌的优势互补。”中国银联总裁万建华表示,依托平安集团和中国银联的后援支持,相信联名信用卡会为广大持卡人带来更安全、便利、快乐的支付体验。

  与此同时,深商行针对个人支付结算服务的改进工作也做出了快速反应。自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发布通知上调自动取款交易上限后,深商行随即宣布于5月25日完成上调自助设备的每日取款限额,从目前每卡每日5000元调整为2万元,所有深商行万事顺卡客户办理2万元以下业务,持卡人均可自助完成。

  据深商行零售业务负责人林小燕女士介绍称,目前深商行的各网点已经做出了积极应对和准备措施,在更新ATM的客户说明后立即推行上调客户每日取款限额。此外,针对目前引起广泛关注的银行客户排队等候时间较长问题,深商行也先后采取了多项措施,如增加自助设备布放、增加营业现场引导员、针对网点业务流程加以改造、针对客户不同业务需求进行分流、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设备完成简单业务办理等措施。值得一提的是,该行推出的安盈

理财服务中心对部分业务需求较高、需时相对长的客户提供了专属服务,此举有效缓解了客户的排队等候状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