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保集团与中国信保开展全面业务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01:37 金时网·金融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兰 报道 中国保险(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保险集团”)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日前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为海外投资的中国企业提供一揽子风险保障和保险服务,主要合作领域涵盖企业出口和海外经营中的货物运输风险、仓储风险、买方商业信用风险、买方国家政治风险、出口产品责任风险、建筑工程风险和安装工程风险等。

  根据合作协议,中国保险集团与中国信保将在帮助国内企业“走出去”提供风险保障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的同时,互为介绍客户或代办保险业务,开展信息咨询、商账追收等方面的合作。

  中国保险集团董事长冯晓增表示,中国保险集团与中国信保的合作是我国惟一一家总部设在香港的国有金融保险控股集团与我国惟一一家国有政策性出口信用保险机构的强强合作。双方这种“分段保险、整体保障、全程覆盖”的整体性保险服务方案,将全方位、多角度地服务于企业客户,更有效地满足客户需求,并将使双方的价值进一步提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