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光大永明呵护明日英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01:10 证券日报

  本报讯 光大永明人寿即将于近期推出全新少儿险——“明日英才教育保障计划”。据介绍,此款专门针对少儿不同成长阶段、家庭经济状况而设计的专项教育金保险具有保障全面、组合灵活、能够提供高额少儿健康保障等特点,集教育金储备和人身保障于一体。同时,教育金投保额度不受最高限制。

  据介绍,“明日英才教育保障计划”可分别为客户提供初中、高中、大学教育金和创业金储备,客户可以根据孩子在成长阶段的不同需求而设定每一阶段的教育金额度,且保额不设上限。

  值得一提的是,投保人若选择了附加投保人豁免保险费定期寿险,万一投保人在交费期内不幸身故或高度残疾,光大永明将会免除投保人后期应交的保费,但孩子未来可领取的教育金却丝毫不受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