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太保寿险欲与东亚银行联手推银保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08:20 每日经济新闻

  尽管没有具体的产品推出时间表,但作为国内保险业三巨头之一的太平洋寿险,早有心通过外资银行代理银保产品。近日,《每日经济新闻》分别从太平洋寿险和东亚银行获悉,两家金融机构几年前就已签署代理保险协议的备忘录,以便双方在合适的时机推出银保产品。

  太平洋寿险总公司银保部相关人员表示,与外资行合作共推银保产品是长期探索的渠道。东亚银行上海分行副行长陶昌宇称,双方就何时推何种银保产品一直在洽谈。

  记者获悉,四大外资银行转制国内法人银行后,相继开展了银保业务,但均为合资寿险公司与外资行合作开展银保业务,如东亚代理友邦的银保,花旗代理联泰大都会的银保等,尚没有一家中资寿险公司与外资行合作。陶昌宇称,双方合作推出的银保产品,将首先考虑外资法人银行客户的需求。
胡金华 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