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航空意外险出现假保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02:45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沈耀胜

  本报讯 购买航空意外险是为了预防万一,但如果你所购买的保单是假的,一旦出事,既得不到应有的经济补偿,还可能陷入麻烦。昨日,省保险行业协会提醒消费者:近日在福州保险市场发现航空意外险假保单,市民最好到机场内或经保险监管机关审批的保险代理点购买航空意外险。

  据了解,我省根据群众举报,查获一批异地航意险保单,新疆、四川、重庆同期也发生类似情况。调查发现,这批保单均为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的“交通工具意外伤害保险”,共2.6万份。一些保单的号码竟然在未批准销售的保单号码范围内,经认定为假保单。

  此外,更为恶劣的是,在我省个别航空售票代理点最近还发现销售私刻公章以假乱真的航意险替代产品保单,涉案人员已被公安机关拘留。

  省保险行业协会负责人表示,投保人如需核实保单真伪或举报违规行为,可拨打省航意险打假受理电话:0591-87092218、87092120。

    相关新闻

    20元航意险批发价3元

    保监会提醒游客:假日购买航意险警惕假保单

    航意险将实现“无纸化”

    更多精彩尽在新浪理财频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