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方第一家合资寿险公司落户天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23:36 新浪财经

  目前,具有130多年历时,连续三年进入世界500强底加拿大永明人寿保险公司与中国光大集团共同组建的合资公司?光大永明人寿保险公司在天津正式开业,这标志着我国北方第一家合资寿险公司宣告成立。

  永明人寿是加拿大最大的保险公司,也是当今世界上最大的保险和资产管理公司之一。1999年4月,中国保监会批准加拿大永明人寿可以在中国境内设立合资寿险公司。于是永明选择了中国光大(集团)总公司作为合作伙伴,双方于1999年12月签署了建立合资公司的备忘录。根据协议,光大和永明将分别在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中出资50%,并各自拥有50%的股份。

  目前,光大永明首批推出“光彩人生”定期险、两全险,“大病无忧”重大疾病保险等险种,灵活自主、投资与保障兼备的投资连结保险和分红险种也在开发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