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吴宗敏出任太保产险总经理 张俊才退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 05:4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秦利通讯员程稳

  本报讯日前记者从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获悉,经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中国保监会任职资格核准,吴宗敏正式出任太平洋产险总经理,原总经理张俊才因将到退休年龄,不再担任总经理职务。

  据了解,今年3月,太平洋保险集团党委任命吴宗敏为太平洋产险党委副书记,太平洋保险集团聘张俊才任高级顾问。在先前召开的太平洋产险本部中层以上干部大会上,太平洋保险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国富充分肯定了张俊才担任太平洋产险总经理以来为公司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要求产险公司干部员工全力支持吴宗敏的工作。他指出,吴宗敏年富力强,有很好的理论功底和实践经验,并具有多年的海(境)外工作经历,是太平洋保险自己培养成长起来的优秀年轻干部。

  据了解,吴宗敏于1965年3月出生。早先在交通银行上海分行保险业务部工作。1993年11月调入中国太平洋保险后,长期在境外工作,先后担任中国太平洋(美国)服务公司业务部经理、伦敦代表处首席代表、中国太平洋保险(香港)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副总经理、总经理等职务。于2002年8月起担任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