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2010年前全省养老险覆盖940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 03:3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渠崎记者喻奇树)昨日,省政府正式出台《四川省老龄事业发展“十一五”规划》,根据规划,到2010年,全省基本养老保险将覆盖940万人,城市国办老年社会福利机构床位数在现有基础上增加1万张,全省新办老年学校500所,并将在大中城市试点建设“爱心护理院”。

  截至2005年底,四川省60岁以上老年人总数已达1126万,占全省总人口的12.87%。预计到2010年老年人总数将达到1300万,约占届时全省总人口的14.6%。规划提出,“十一五”末,覆盖人数达到940万人,在原有基础上净增384万人。据介绍,下一步,重点是把非公有制企业职工、城镇个体工商者和灵活就业人员纳入基本养老保险统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