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十分钟内赔付客户 民生人寿践行快速理赔承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14:05 中国保险网

  作者 于恒舟

  十分钟内赔付客户

  “从提交理赔申请材料到领到理赔金,不到十分钟。”近日,成都的李女士成为民生人寿刚刚启动的“非常6+1”快速理赔服务的首个受益客户。

  2007年4月6日,随着民生人寿段景泉总裁宣布“非常6+1”快速理赔服务的正式启动,民生人寿的客户可以享受到包括“马上给”小额案件即时给付服务在内的六项快速理赔服务项目。

  2007年3月底,李女士因意外原因导致左手皮肤裂伤,经医院治疗后,手部外伤基本痊愈。近日,李女士拿着理赔申请资料,在业务员陪同下,到成都分公司运营部柜面中心办理《民生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理赔申请。受理此案后,理赔人员通过审核理赔材料后,认定李女士的理赔申请事实清楚,申请材料齐全,且预计赔付金额符合“马上给”小额案件即时给付的范围。

  “您只需要等候十分钟,就可以领取理赔金。”民生人寿的业务人员说。“十分钟就能领到理赔金?”李女士对业务员的话半信半疑……。

  然而,事实打消了李女士的疑虑。理赔人员接到理赔申请材料后,立刻在业务系统内对此案件进行了业务操作,结果在不到10分钟的时间里就把意外伤害

医疗保险金交到了李女士的手里。

  “我以前总听别人说‘投保容易、理赔难’,从来就没有想到过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就能领到钱。今天我亲身感受了,根本就不是这样的。民生人寿的服务真是太便捷了,服务太好了。”

  其实,“马上给”小额案件即时给付服务是民生人寿“非常6+1”快速理赔服务中的一项,更是民生人寿“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理赔服务的一个缩影。民生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还将不断简化业务流程、优化业务系统、提高人员技能,争取为客户提供便捷、专业、友善和差异化的理赔服务;继续秉承“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提升理赔服务品质、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