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万放出任平安资产新掌门 掌舵千万亿保险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09: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敏华)保险业界的人士变动在今年春天格外剧烈。昨天,中国平安(601318)又对外宣布了一项人事任免,公司原董事会办公室主任万放出任集团旗下平安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掌舵平安千万亿保险资产。

  此项任免已经保监会核准通过。据悉,现年43岁的万放,1993年加入平安,曾任平安总公司外汇期货部总经理助理、平安期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平安证券福田营业部总经理、平安证券投资银行副总经理、平安集团董事会秘书处主任、董事会办公室主任等职。

  平安高层表示,万放将与平安集团副总经理兼首席投资执行官约翰·皮尔斯、

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陈德贤一起组成强大的平安资产管理核心团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