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圳百名优秀保险营销员受表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05:50 深圳商报

  百名优秀保险营销员受表彰

  深圳保险营销员达2.6万人

  【本报讯】我市2005年至2006年度百名优秀营销员名花有主。昨日下午,在深圳会堂召开了“深圳市第四届优秀寿险营销员表彰大会”,副市长陈应春出席大会,并为百名获奖者颁发奖章、奖牌和荣誉证书。

  此次优秀寿险营销员评选活动,由深圳市保险同业公会和深圳商报联合举办。深圳11家寿险会员单位与同业公会共同成立了行业评选委员会,并制定了候选人的资格条件、基本标准和评选规则。

  本次评选采取由基层民主评选和推荐方式产生候选人,经各公司评审和差额或等额选举后,确定正式候选人。再经行业评选委员审查后,在各参选单位营业场所张榜公布,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经过自下而上的评选,最后共选出百名优秀寿险营销员。

  据介绍,去年我市保险从业人员较年初增加9000人,达到3.46万人。其中,已登记的保险营销员约占75%,达2.6万人。深圳寿险营销员队伍日益庞大,优秀营销员示范效应突出,直接带动了寿险保费的迅速增长。去年,我市寿险保费收入75.32亿元,同比增长33.7%,保费增速全国名列第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