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倡导新权益观 生命人寿获全国诚信窗口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16:57 新浪财经

  日前,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经过评审,为生命人寿颁发了“全国文明诚信窗口单位”的证书,对生命人寿在维护客户权益、倡导保险行业诚信服务等方面的杰出贡献给予认可。

  与此同时,生命人寿入围四川地区消费者权益日的保险偿付案例,而江苏保监局公布的区域保险市场偿付理赔服务中,生命人寿则在“煤气泄漏烧伤,给付54.29万的赔付”的案例中,位居当年江苏市场第三。

  对于维护消费者权益,生命人寿总经理李钢曾倡导投保人债权人的观点,他表示:维护行业诚信需要使消费者在法理上站得住脚,要从法律角度为保户提供权益依据。实际上,生命人寿是业内第一家推出带息偿付服务的企业,其后台服务体系的模式创新而获得消费者基金会的好评,所推出的保险卡式服务也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不得不提的是,生命人寿是国内最快速度通过ISO9001:2001认证的新兴寿险公司,并于同期通过 GB/T19001-2001认证。

  生命人寿有关负责人表示,消费者权益的保护不能在3月15日这两天热一下,保险企业应该具有“天天3-15”的观念,毕竟保险行业要遵循最大诚信原则。而对于保险消费者的权益,这位负责人表示:“保户所获得的不仅是风险保障的权益理赔,随着保险内涵的丰富,对消费者的

理财权益也应该重视起来,要加强对保户理财增值利益的维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