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版车险下月启用 划痕险最高涨4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3:50 CCTV《第一时间》

   有车一族注意了:新版车险条款从4月1号起开始进入市场。6种附加险改版后整体价格上涨,而车身划痕损失险价格变化最大,某些保险公司车身划痕损失险涨幅甚至达到400%。

  据业内人士估算,新版车险6大附加险“扶正”后,价格略有上涨。新旧版本车险价格的差异主要在于盗抢险和划痕险上升为主险之后的价格上调。车身划痕险价格变化是最大的。一家此前车身划痕险价格偏低的保险公司车身划痕险费率将上涨400%。 而盗抢险可以单独投保也是2007新版行业条款的一大亮点。根据新条款费率,一辆价值10万元的车辆单独投保盗抢险标准保费为650元,计算费率优惠后,大概需要500多元。总体上说:对10万元档的家庭用车而言,这6种险种的价格上涨了200元左右;20万元档的家庭用车涨了100元左右;而30万元档的家庭用车价格仍和原价比较接近。 对新车而言,保费差别不明显,新旧版车险相差70元。 对旧车来说,新版车险涨幅明显。以使用4年的原价10万元车续保为例,保费增加了将近30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