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旅游保险论坛23日在沪开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07:58 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昨日从上海市旅游事业管理委员会获悉,本月23号由上海市旅游事业管理委员会和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监管局共同主办、上海旅游会展推广中心承办的2007旅游保险论坛将在静安希尔顿宾馆举行。

  据了解,此次论坛将有来自上海的53家国际旅行社、20家知名百强国内旅行社、35家财产险企业、相关救援公司,200余位旅游、保险及相关企业同仁受邀出席。

  上海市旅游事业管理委员会相关责任人姚先生向《每日经济新闻》介绍,本次旅游保险论坛将以嘉宾演讲的形式,围绕“旅保合作、和谐发展———旅游保险市场的发展规划”的专业主题就深化旅游保险合作、完善旅行社责任保险制度、推广旅游意外保险、探索建立“旅游救援平台”、规范市场经营行为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王闻 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